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集中征集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宜昌区域库评标专家的通知》的通知
2023-03-07 18:15  

校属各单位:

近日,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集中征集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宜昌区域库评标专家的通知》。现予以转发,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符合申报条件人员进行申报。

《湖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申报表》单位审核意见,原则上由申请人所在单位(部门)审核,退休同志由离退休工作处审核。

附件:1.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集中征集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宜昌区域库评标专家的通知

2.评标专家网上申报操作手册

 

 

采购与招标中心

                                202337

附件【附件2:评标专家网上申报操作手册.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宜昌区域库评标专家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