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3-03 09:54  

 

    (图/毛莉,文/周澜娇)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3月2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三级职员主悔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周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周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对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周伟和中心副主任司宜林分别开展了自我批评;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会同志对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主悔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中心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是一个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查找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对中心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推动中心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说内行话、干专业事”,努力提升采招中心良好的部门形象。
       最后,周伟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巩固和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在采购与招标工作中切实做到“真正严格法规程序,真诚服务学校中心,真情满足师生需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