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6 13:21  

       12月26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与会党员在支部书记周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党费。中心副主任司宜林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随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周伟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今天,我们支部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又恰逢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我们要把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敬畏之心对待手中的权力,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依法依规开展采购与招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