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11:24  

 

       11月28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交纳了11月份党费;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二十大・我的心里话”“践行二十大・工作新想法”等,畅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和贯彻落实的措施。

       周伟同志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日常工作,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我们采招中心承担着一个多亿的政府贴息贷款项目采购与招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同志们通力协作,加班加点,没有任何条件和怨言,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我们要努力将学习二十大的精神转化促进工作的动力,每一名工作人员要确实做到“效益服从法律、效率服从程序、效果服从规则”,严格法规程序,依法依规开展各项采招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给我们的任务,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对我们采招中心的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