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1-23 17:46  


       11月23日,学校在采购与招标中心会议室召开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王炎廷,副组长、副校长主悔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悔主持。

       会上,学校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以《“一心一意”谋服务 “双效”行动开新篇》为题汇报了2019年至2022年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修订稿)《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等文件。

   王炎廷在讲话中首先对采购与招标中心近四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采购与招标中心领导班子工作务实、严谨、高效;部门工作人员整体素质较高、管理制度健全,较好地履行了采招中心监督、管理、服务的职能。同时,他强调,采购与招标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一定要做到“效益服从法律、效率服从程序、效果服从规则”,真正严格法规程序,依法依规开展采招工作;采购与招标中心要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广泛开展采购与招标相关政策的宣讲活动,真正做到“真情满足师生需要,真诚服务学校中心”。作为学校重要敏感部门,采招中心要更加注重廉洁自律,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落实好党内监督,使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通过扎实高效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