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2022-09-29 09:57  

 

  (李丹/文  伍艳丽 李丹/图  司宜林/审核)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采购与招标等工作的沟通与交流,配合做好校园文化建设相关工作,9月26日至28日,由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周伟带领采购与招标中心部分工作人员,以及党委宣传部、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等一行10人前往武汉轻工大学等单位进行考察调研。

   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该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出席会议,对周伟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说,三峡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强劲,改革建设发展的经验和举措值得学习。同时,他希望两校在加强采购与招标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学校改革事业发展。该校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处长童兆坤与周伟主任分别介绍了两校采购招标工作的总体概况、管理制度与内控机制建设、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校内集中采购和分散采购实施、招标文件制定、网上竞价平台构建、招标代理机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就中国油脂博物馆等建设项目的采购与招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国油脂博物馆。

  在汉期间,周伟主任还带领采购与招标中心相关负责人走访了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汇报了相关工作,并就落实《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采购与招标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政策性方面问题进行了咨询。

  在黄冈师范学院考察调研期间,该院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处长王成胜对周伟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在采购与招标、服务师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周伟主任介绍了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总体概况、管理制度与内控机制建设、管理平台与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落实《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在实际工作的成功案例,并就重大项目前期论证、采购与招标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周伟主任一行参观了黄冈师范学院校园。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