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9 15:03  

      (李丹/文 周澜娇/图 司宜林/审核)9月19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在负责专项工作的向学军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党费。中心副主任司宜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货物采购科科员李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货物采购科科长陈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周伟同志在发言中强调,作为学校重要部门,我们采购与招标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坚守纪律规矩底线;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手中的权力,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依法依规开展采购与招标工作。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