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开展本学期第二次业务学习
2022-09-13 15:28  

      (周澜娇/文 司宜林/审核)9月13日,采购与招标中心开展本学期第二次业务学习。采购与招标中心原主任、负责专项工作的向学军同志围绕正在修订的《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伟主任主持。

       学习中,向学军同志结合最新的政策信息,从《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的总则、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采购需求管理、组织机构与职责、采购组织形式、采购方式、采购程序、内控与监督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与会人员结合日常业务工作,积极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心主任周伟同志在发言中指出,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的修订完善工作非常重要,有利于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落实校领导提出的“真正严格法规程序”的要求,对于进一步推进采购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并结合业务实际,围绕《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多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使人人知法、懂法,不断提高采购与招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