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牢记使命 坚守岗位 真诚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2022-09-01 16:48  

      今年的夏天,气温异常酷热。采购与招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抗高温、斗酷暑,坚守在岗位一线,为保障暑期学校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招标项目不间断。暑期前,采购与招标中心对各单位申报的2022年暑假“省十六运三峡大学赛场维修工程”、“三峡大学十四五期间网络安全升级建设项目”、“三峡大学学生公寓共享洗衣服务项目”等22采购项目项进行了统筹与安排,并于暑期全部完成招标采购工作,预算金额1256万元,中标(成交)金额1192万元。

       线上审批不停歇。依托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暑期采购项目审批正常运转,及时完成各单位线上校内审批、申报省执行计划,组织各项采购与招标工作,全力保障学校重大采购项目的执行进度。暑假期间,采购与招标中心受理学校各单位申报采购项目共163项,金额15284万元。其中,包括“三峡大学智慧电力中心电力增容及片区高压环网柜建设工程”、“三峡大学生物制药与材料化工教学实验中心楼实验室装修项目”、“银校合作项目”等,除8月23日申报的两个项目尚在执行中,其他项目的招标工作均已完成。

       期间,采购与招标中心积极与财务处、校园建设与规划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等加强沟通与交流,严格按各单位提交的计划开展各类采购项目的需求论证、招标评审、合同签订、验收复核等工作。同时,主动赴各学院基层宣讲相关采购与招标政策及办理流程,并充分利用QQ群、微信等保证线上线下的咨询与采购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