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0 11:18  


       8月30日,采招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在支部书记周伟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积极交纳了当月党费。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周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支部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要加强支部宣传工作,做好党建工作的总结和提炼;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工作;要努力提高日常工作的效率与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