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召开采招工作座谈会
2021-12-06 16:16  

       12月3日上午,采招中心在行政楼三楼组织召开了本年度采购与招标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周伟主持,水利与环境、土木与建筑、机械与动力、电气与新能源、经济与管理、医学、生物与制药等7个学院的分管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应邀参加了座谈。

       会上,周伟简单介绍了采招中心2021年的重点工作,并就采购审批流程、喀斯玛平台使用、供应商管理、合同履约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充分听取了大家对于学校采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心综合科科长陈军铁对分散采购备案管理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周伟表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如涉及其它职能部门,将向相关部门反馈,共同协调处理。他表示,在依法依规守纪的前提下,采招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竭诚为每位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