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供应商入驻“喀斯玛商城”平台的通知
2021-06-24 09:54  

各供应商:

为进一步规范三峡大学采购管理工作,学校引入“喀斯玛商城”(https://www.casmart.com.cn/)作为信息化采购管理平台。商城已与我校财务系统对接,实现了项目采购从申报、审批、经费冻结、采购、验收、统一结算全流程管理。

喀斯玛商城(cas-mart)是由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监察审计局指导建设,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中科院控股企业)负责开发和运营的B2B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商城业务范围涵盖生物试剂、化学试剂、实验耗材、技术服务、小型仪器、电子元器件、办公用品等类别。到目前为止,已有2000多家中科院内外科研教育及产业机构通过平台采购。

为保障后续采购延续性,欢迎广大供应商与平台联系,迅速实现入驻。



喀斯玛商城联系人:周远菊

联系电话:13343536166(微信同号)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16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