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政府采购政策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2021-06-18 14:58  

       为加强三峡大学政府采购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政府采购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6月17日,学校召开了政府采购政策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杜春林应邀在会上作《政府采购政策与法规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副校长主悔主持。校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部门采招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见证专家代表参加了培训。

      杜春林同志结合多年来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的丰富经验,以生动案例对政府采购的基本程序、采购人主体责任、采购环节相关注意事项、有关处罚规定尤其是《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第87号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在校期间,杜春林在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肖屏主任、陈静科长陪同下检查了我校政府采购工作,与我校采招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