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转载)《湖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鄂财采发〔2019〕6号)
2019-10-16 20:00  

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的通知(鄂财采发〔2019〕6号)

转自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8070/news/201910/news_zWM6RLns6IjyLndz.html

 

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林区、县(市、区)财政局,省直各单位,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的政府采购市场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制定了《湖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现印发给你们。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做负面清单中所列的禁止事项。执行过程中,如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有新的规定,我厅适时进行调整。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湖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  

 

 

                                           湖北省财政厅      

                                                                                                                                             2019年9月27日      

 

 

附件【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的通知(鄂财采发〔2019〕6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