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集中采购结果公告>>正文
2016年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专项——水科学与工程建设结余资金教学设备采购(第二次)成交结果公告
2017-10-30 15:07  

依据依据鄂采计[2017]-26308号的要求,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三峡大学委托,于2017年10月27日9时30分对拟就2016年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专项——水科学与工程建设结余资金教学设备采购(第二次)项目进行了询价采购,现将本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2016年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专项——水科学与工程建设结余资金教学设备采购(第二次)

 

二、采购内容:教学专用仪器(数字测温设备、数字式水泥水化热测定仪、水泥混凝土标准养护箱、温湿度记录仪)。  

 

三、询价内容:  

 

询价日期:2017年10月27日  

 

询价地点: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大连路9号)  

 

询价小组:巍文胜(组长)、李万荣、周剑夫  

 

四、成交结果:  

 

成交供应商:湖北路华商贸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宜昌市西陵翁家堰14号-104室  

 

报价:24.53万元 大写:贰拾肆万伍仟叁佰元整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 0717-6399615  

 

六、公示发布媒体: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hubei.gov.cn/、三峡大学网 http://zb.ctgu.edu.cn/、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hbjxgczx.cn/

 

七、公示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质疑: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成交结果公示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采购人:三峡大学  

 

代理机构:湖北谨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