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题库软件系统采购
2019-10-14 10:55  

三峡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题库软件系统采购转自中国招招标投标服务平台,原文链接: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19-10-14/2032287.html

根据采购[2019]839号的要求,现就“三峡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题库软件系统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洽谈。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编号:采购校字[2019]196号

2、采购项目名称:三峡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题库软件系统采购

3、采购内容: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题库软件系统采购、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4、采购金额:19万元。

5、供货期:于2019年11月1日前交付采购人正常使用

6、供货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供应商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2、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以公告发布之日起为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文件的发放时间和领取方法:

1.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17日17时00分止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将报名表(格式附后)发送邮件至41725610@qq.com,邮件主题注明:(公司名称)参加“三峡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题库软件系统采购项目”投标报名。

2.获取方法: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谈判文件及相关资料。

四、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8日9时00分(8:30开始接受响应文件)

2.谈判文件递交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评标室1室。(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研究生楼北侧)。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9年10月18日9时00分

谈判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评标室1室

逾期未按要求送达的,采购执行部门将不予受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采购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的相关信息。

六、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三峡大学招标信息网》

七、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监管部门

本项目的监管部门为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峡大学

执行部门: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研究生楼北侧

电 话:0717-6399615

附件【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题库软件系统竞争性谈判文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