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采购校字[2019]18号--三峡大学期刊社2019-2021年度期刊排版印刷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2019-03-15 14:51  

根据采购[2019]051号文件,拟就三峡大学期刊社2019-2021年度期刊排版印刷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洽谈。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三峡大学期刊社2019-2021年度期刊排版印刷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采购校字[2019]18号

3、采购项目预算:14.88万元/年

4、采购内容:

刊 名

版本

年期数

印数

(暂定)

页码

制版

封1~封4用纸

内芯用纸

自科学报

大16开

6期

800

114

胶片印刷

紫兴200g铜版纸彩印

亚太80克双胶白色纸

社科学报

大16开

6期

800

120

胶片印刷

紫兴200g铜版纸彩印

亚太80克双胶白色纸

巴楚医学

大16开

4期

800

132

胶片印刷

紫兴200g铜版纸彩印

复哑膜紫星105克雅铜纸

各刊每期印数按实际印量据实结算。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三章采购项目需求。

5、服务期限:叁年。

二、供应商必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有出版物印刷经营许可证。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谈判响应文件中提供网站截图)

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进行本项目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3月16日至2019年3月20日17:00止,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将报名表(格式附后)发送邮件至171430658@qq.com,邮件主题注明:(公司名称)参加“三峡大学期刊社2019-2021年度期刊排版印刷服务项目”投标报名;

2、获取方法: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谈判文件及相关资料。

四、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21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8:30时开始接收谈判响应文件)

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评标室1室。(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研究生楼北侧)。

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送达响应文件的,将不予受理。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采购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五、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时间:2019年3月21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评标室1室。(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研究生楼北侧)。

各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携带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

六、公告发布的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三峡大学

七、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三峡大学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17-6399615

联系地址: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研究生楼北侧)

附件【期刊社期刊排版印刷服务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出稿3.15).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