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采购校字[2018]46号 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工程监理协议供应商招标​公告
2018-09-11 10:11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工程监理协议供应商

招标编号:采购校字[2018]46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宜昌市, 西陵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工程监理协议供应商项目已由三峡大学批准,项目资金为三峡大学自筹,招标人为三峡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发包范围为2018-2019年度专项维修改造及小型基建工程监理服务(监理费在10万元以下)。包括城市规划、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装饰工程、园林景观等类别。

每个具体工程监理项目,招标人在相应资质类别的协议供应商中选择监理单位。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按《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规定标准为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保修阶段监理服务费已包含在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提供印有二维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具有以下资质之一(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⑴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⑵房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专业资质。

3. 专业资质注册监理工程师人数满足《工程监理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提供注册证书复印件和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4. 投标人委任的派驻三峡大学项目总监和监理机构满足要求。

5. 投标人信誉良好(提供信誉良好、近三年无重大事故和不良记录的声明函)。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投标人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条件要求提供证明材料。所有复印件要求清晰可读,逐页加盖投标人公章,带二维码的复印件必须能在评标现场进行扫码验证,否则评委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911日到2018109

获取方式:填写报名表,打印盖章扫描发送电子邮件到liu@ctgu.edu.cn报名,在三峡大学网站(http://www.ctgu.edu.cn/)招标信息栏目本公告附件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收费。未在获取文件时间段按规定报名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10109:008:30开始受理)

递交方式: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评标室(一)装订、密封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10109:00

开标地点: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评标室(一)

七、 其他

服务期限:2018-2019年度

服务地域:三峡大学主校区及南片校区

提问截止时间:201892111:00

答疑发布时间(如有):201892117:00,届时请已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自行前往公告发布网站查阅。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三峡大学网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三峡大学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8

联 系 人:刘老师

  话:0717-6399445

电子邮件:liu@ctgu.edu.cn

 

 

三峡大学公开招标项目投标报名表

项目名称: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工程监理协议供应商招标

项目编号:采购校字[2018]46

投标人名称

投标监理资质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邮箱

说明:“联系人邮箱”用于接收有关变更、更正、澄清、说明等。

 

 

投标人名称:                     (盖单位章)

         

 

附件【监理协议商招标文件0911(定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