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采购校字[2018]3号--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搬运和拆装服务协议供应商招标公告
2018-03-21 10:43  

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搬运和拆装服务

协议供应商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搬运和拆装服务协议供应商招标

招标编号:采购校字[2018]3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宜昌市, 西陵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搬运和拆装服务协议供应商项目已由三峡大学批准,项目资金为三峡大学自筹,招标人为三峡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约 6 万元

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一标段:搬运和家具拆装服务;

二标段:空调拆装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搬运和家具拆装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提供印有二维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 信誉良好(提供信誉良好、近三年无重大事故和不良记录的声明函)。 3. 在宜昌市城区有办公场所(提供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

二标段:空调拆装服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提供印有二维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 信誉良好(提供信誉良好、近三年无重大事故和不良记录的声明函)。 3. 在宜昌市城区有办公场所(提供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4. 具备相关资质(提供宜昌市家电办颁发的证书复印件)。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投标人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条件要求提供证明材料。所有复印件要求清晰可读,逐页加盖投标人公章,带二维码的复印件必须能在评标现场进行扫码验证,否则评委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321日到2018326

获取方式:在三峡大学网站招标信息栏目本公告附件自行下载,不收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32815:0014:30开始受理)

递交方式: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评标室(一)装订、密封递交。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32815:00

开标地点: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评标室(一)

七、 其他

招标内容:搬运服务;空调拆装服务

服务期限:2018-2019年度

搬运地域:三峡大学校区内及校区间

质量标准:保证货物原样,无磨损、无磕碰、无变型、无掉色、无掉漆。

提问截止时间:201832611:30

答疑发布时间(如有):201832617:00,届时请已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自行前往公告发布网站查阅,无法单独通知。

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三峡大学网(http://www.ctgu.edu.cn/)。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三峡大学

地址: 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 8

联系人: 刘老师

电话:6399445

 

 

                                           2018320

附件【搬运拆装招标文件(发布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