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资产[2018]1号--《三峡大学2018年学校门面公开招租房产和租金价值评估委托社会中介机构项目》
2018-02-02 10:34  

一、项目简介

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国有资产出租、出借行为,提高资产使用效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根据《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6号)、《事业单位财务规则》(财政部令第68号)、《高等学校财务制度》(财教﹝2012﹞488号)、《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省教育厅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现采取竞价方式聘请社会中介机构开展学校门面房产和租金价值评估服务,欢迎符合要求的中介机构参与竞价投标。

二、服务内容及有关要求

1、评估门面房产价值

2、评估门面年租金价值

3、评估项目见附件

三、基本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条件。

2、具备《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清产核资办法(试行)》第十二条的相关条件: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相关行业管理组织认可的专业资格;③具有一定规模且结构合理的专职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及咨询专家支持系统和稳定有效的业务工作模式;④具有相关的业务经验和较强的业务能力;⑤具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

3、投标单位中标后不许转包、分包。

四、报名方式及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 2018年 2月 2日 — 2月 7日 (工作时间) 9:00—11:00

2、竞价文件变更、补充、评审结果等均通过本网址发布信息或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要求

1、递交时间: 2018年 2月 8日 9:00--11:00时,过时不受。

2、递交地点:三峡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行政楼318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三峡大学

单位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采购人咨询电话: 冯 老师13972602466

 

 

                                                  三峡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8年2月2日

附件【三峡大学2018年门面出租房产及租金价值评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