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度协议代理机构的公告
2017-12-28 17:55  

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度协议代理机构的公告

各有关代理机构:

我校为做好2018年度的采购与招标工作,拟组建三峡大学协议代理机构库,向社会公开征集入库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有意愿在我校承接代理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业务,皆可携带相关申报资料到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申请入围协议代理机构库。基本资格要求如下: 

1.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湖北省政府采购分网上完成网上登记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同时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及以上资质。

2.在宜昌市城区(含夷陵区)或武汉市城区有招标文件发售、开评标场所。

3.承诺按下列标准收取代理服务费(上期招标确定)。招标代理服务收费包括编制招标文件(包括编制资格预审文件)、审查投标人资格,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并答疑,组织开标、评标、定标,处理异议和质疑,评审费、论证费,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协调合同的签订等业务费用,不含编制标底。以预算金额为基数,按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的阶梯费率,和以下折扣,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代理服务收费,写入每个项目的委托代理协议和采购文件,由代理机构向中标单位收取(进场交易不允许收取中标服务费的项目由我校支付)。

预算金额区间

折扣

说明

0-20万元

1

3000元保底

20-50万元

0.8

50-100万元

0.45

100-200万元

0.4

200-500万元

0.3

500万元以上

0.2

二、拟登记入库的代理机构应提交以下申报资料:

   1.申请函,要有公司联系人及电话。

2.营业执照副本、公司章程、资质证书等有效复印件和政府采购网入库情况查询截屏。

 

   3.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营业场所、设施、办公条件等证明文件复印件。

   4.设有配置监控设施的开标室、评标室和档案室(提供完整的图片)。

   5.提供办公场所平面图,须提供自有产权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6.提供公司员工名册,其中专职人员须提供证明材料。开展代理业务的专职专业技术人员名单及有关证件复印件:身份证、职称证书、执业注册资格证书、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

   7.近两年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标代理业绩证明材料。

   8.提供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上述证件、证书等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原件核对后退回;所需提交的证件、证书等资料要按规定顺序编制成册。 

   三、近三年被政府部门或行业协会通报批评的代理机构不能申请入围。 

   四、拟登记入库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开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开具法人授权委托书)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场签字确认,否则不受理。受理申报时间为201818日至9日,逾期不受理。递交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宜昌市西陵区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研究生楼北侧办公区)。联系人:刘希良;联系电话:0717-6399445 

   五、经校内评审、现场考察,择优确定入库候选单位,在征集公告发布的同一网站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举报投诉的,办理入库手续,并纳入三峡大学协议代理机构库管理。根据业绩考核情况每年对代理机构库审核或征集遴选一次。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 

                                    201712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