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综合住院教学大楼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服务采购项目竟争性谈判公告
2017-10-19 23:47 RHCZB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因工作需要,经报批,就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综合住院教学大楼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综合住院教学大楼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仁和采招-服[2017]30

三、服务内容和要求:

1、服务内容:该项目位于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院内,现对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综合住院教学大楼环境保护项目竣工验收,包含噪声、污水、有组织废气、无组织废气等环保所需的一切采样及分析,交通费,报告编制费,专家评审费,差旅费,税金等(验收包干)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乙方全部承担。监测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技术规范执行,要求提交验收监测报告(报批稿),并通过宜昌市环保局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备案。

2、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

3、服务地点: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院内(具体地点见第四章)。

四、供应商资质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谈判供应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独立法人;

3.谈判供应商必须在宜昌市环保局登记(提供复印件加盖行政公章);

4.谈判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在宜昌市内有专门的实验室(提供实验室租赁合同或者房产证明,并提供清晰的实验室电子图片等复印件加盖行政公章);

5.谈判供应商在宜昌注册的提供办公场所的租赁合同或者房产证明,投标单位注册地在外地的必须设有在宜分支机构(提供分支机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及办公场所的租赁合同或者房产证明);

6.谈判供应商应具备服务本项目的能力,须通过国家计量认证(CMA)的检验监测机构(实验室),且须近三年内承担过本地区审批的竣工环境保护监测报告业绩(提供委托合同及验收监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7.谈判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采购项目谈判;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谈判。

注:以上考核均以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前递交的资料为准。否则,谈判小组会有权不予采信。响应文件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必须附原件,其他资质证明文件可提供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红色公章。

五、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171020-20171024日,830-12001430-1700

2.报名地点:三峡大学仁和医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3.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300/份,售后不退。

4.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报名时请提供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报名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1份并加盖红色公章。(资质有效性、符合性的认定以谈判小组的审查为准)

六、响应保证金:  

1.响应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00);

2.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保证金从响应供应商银行基本账户以电汇或转账的方式缴纳至三峡大学仁和医院账户(收款单位:三峡大学仁和医院;开户行:工行伍家岗支行;账号:1807050009024908887)并前往三峡大学仁和医院换取投标保证金到账证明,否则无效。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10261030(北京时间)。接受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三峡大学仁和医院评标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1710261030(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三峡大学仁和医院评标室

3.届时请谈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谈判供应商代表出席。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联 系 人:廖老师、胡老师

电   话:0717-6553683

   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大道410

十、本项目相关信息均在“三峡大学”(http:/www.ctgu.edu.cn)和“三峡大学仁和医院”(http://www.ycrh.com/)网站招标信息上发布。

 

 

       三峡大学仁和医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710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