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生物制药与材料化工教学实验中心楼环评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答疑文件
2017-10-19 17:22  

 

各供应商:

 

本答疑文件与竞争性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益,答疑文件与原竞争性磋商文件表述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文件为准。具体答疑如下:

 

1、是否含有P3P4实验室?

 

答:没有P3P4实验室。

 

2、是否含有转基因实验室?

 

答:没有转基因实验室。

 

3、是否含有中试车间?

 

答:没有中试车间。

 

4、将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需求中工程概况修改为:拟建的三峡大学生物制药与材料化工教学实验中心楼工程选址于已建的生命科学楼对面,沁苑学生公寓和护理学院之间,紧邻云深路。总建筑面积62000平方米,静态总投资(不含土地费)约32000万元,建设工期约36个月

 

5、将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需求2、采购需求⑤条修改为:组织专家评审确保一次性通过,按评审意见进行修改,供应商因咨询报告编制质量原因导致评审未能一次性通过的,按违约处理

 

6、将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项目需求”中3、商务要求①服务时间修改为:“ 30个日历日内提交环评报告送审稿并组织专家评审通过,两个月内取得批复”。②付款方式修改为:“审通过取得批复后一次性支付100%”。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