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血液净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7-08-16 15:28 仁和采招办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委托,就其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血液净化管理系统项目【仁和采招-服[2017]27号】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编号:

ZB0103-1708-ZF650

二、项目名称: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血液净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三、磋商内容与要求:

1、采购内容:为加强医院血液净化管理的信息化建设,现需采购医院血液净化管理系统软件一套,系统功能必须完善、成熟,适应现代化医院的管理(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供应商负责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完成该项目软件系统的安装调试、技术协调、技术服务、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

2、交付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

3、维保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不少于1年;  

四、采购预算、服务期: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50万元,超出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

3、具有软件系统著作权证书;

4、具有厂商对本项目所使用的系统及应用软件授权书和服务承诺函(厂商直接参与的不需要)。

5、供应商应具备建设本项目的能力,且自2014年至今有类似项目建设成功案例(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并加盖公章);

6、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磋商;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磋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6日-2017年8月22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不包含周末及节假日)

2、报名地点: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3、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300元/份,售后不退。

4、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报名时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报名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资格条件要求中其他材料复印件1份并加盖红色公章。提供原件审核。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8月30日9:30(北京时间)。接受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密封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八、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磋商地点:

1、磋商时间:2017年8月3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3、届时请磋商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磋商供应商代表出席。

九、采购人信息:

人: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大道410号

人:廖老师胡老师

联系号码:0717-6553683

十、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

邮政编码:430071

电话/传真:027-87326533

联系人:曹冲胡鹏飞

十一、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78月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