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采购>>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图书馆中央空调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第2次澄清与修改公告
2019-10-11 21:37  

转自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yichang.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ebe7cc2e-f6eb-4223-8288-5ba9f9a84869&CategoryNum=003001002001

三峡大学图书馆中央空调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第2次澄清与修改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根据三峡大学图书馆中央空调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现对施工招标文件有关内容进行第2次澄清与修改,具体澄清和修改内容如下:

一、招标文件澄清部分

1、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中“2.2.21)、投标机型水泵功耗( 5.00) 投标机型水阻力最小( 即水泵功耗最低)的得5分,水阻力小第二名2分, 其他不得分。”请问:若模块式机组(涡旋压缩机)拼接的,是以单组机组制冷量656kW组合的水阻力总和计算参与对比,还是拼接组合机组中任一单台机组水阻力计算对比?请明确。

答:以同型号单台机组水阻力计算。

2、综合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中的内容,基本上为M牌的参数及技术特点,太具有唯一性、针对性,只有M牌才能拿高分。请问:招标文件唯一性及针对性太强,是否只接受M牌参与投标?。

答:本项目总体技术要求随招标文件发布,并无贵司所说的“唯一性”及“针对性”,请贵司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充分进行市场调查,选取满足本项目技术要求的产品参与本项目投标。

二、招标文件修改部分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中一体化平台要求“投标人必须为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省外企业在‚省一体化平台中打印《省外建筑业企业投标信息登记表》,省内企业在‚省一体化平台中打印截图证明本企业是‘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

修改为“投标人必须为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省外企业须在电子投标文件中上传省一体化平台上的《省外建筑业企业投标信息登记表》截图,省内企业须在电子投标文件中上传能证明本企业是省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的截图)”

2、将本项目评标办法综合标评分中企业业绩及项目负责人业绩年限设置均修改为“20141001日以来…………”。

3、将本项目评标办法综合标评分中“质保期(2.00分)…………”修改为“质保期:在2个采暖期、供冷期的基础上,每增加1个采暖期、供冷期的得2分,最多得4分(上传加盖制造商公章的书面承诺原件彩色扫描件)。”

4、本项目评标办法综合标评分中“承诺:投标人承诺接到招标人通知后2小时内委派技术人员到现场,24小时内解决问题,质保期 外保证零部件低于市场价收费,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满足承诺得2分,不满足不得分。”本条评分标准删除。

5、本项目评标办法技术标评分中“产品配置:对投标人所投产品选型、配置、产品介绍、备品备件等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进行横向评比排序,第13分,第22分,第31分,其他不得分。” 本条评分标准删除。

6、将本项目评标办法技术标评分中“投标机型能效比(5.00分)”修改为“投标机型能效比(8.00分):投标机型能效比达到国家标准一级的得8分,达到国家能效标准二级的得3分,其余不得分(上传加盖制造商公章的最新的中国能效标识网截图彩色清晰可辨认的扫描件,提供网址和查询说明供评审委员会查询)。”

7、将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 商务及技术要求 二、总体技术要求“1、主要设备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风冷涡旋冷(热)水机组:制冷量656kW×5,制热量666kW×5。投标机型为整体机或模块式机组(涡旋压缩机)拼接,(请各投标人根据设计施工图确定所投机型整体机或模块式机组的大小,确保满足设计要求)制冷量和制热量的偏差范围为正负偏差小于5.00%。”

修改为“1、主要设备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风冷涡旋冷(热)水机组:制冷量656KW*5,制热量666KW*5。投标机型为整体机或模块式机组(涡旋压缩机)拼接(每组不超过五台同型号模块机拼接,且每组模块机占地面积不得大于22㎡;如投标人所投机型选用模块式,投标清单中主机按每组(例如:五台为一组)进行报价,多台模块机拼接所需材料、安装费用等均由投标人自行考虑),制冷量和制热量的偏差范围为正负偏差小于5.00%。”

8、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延期至20191101日上午0900分,请投标人将电子投标光盘递交到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东大道2号)七楼701开标厅。

9、本项目随澄清与修改公告重新制作答疑文件,各潜在投标人需以20191011日制作的答疑文件编制投标文件。

本澄清与修改文件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澄清与修改文件与招标文件表述不一致之处,以本澄清与修改文件为准。

 

招 标 人:三峡大学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联 系 人:刘老师

   话:0717-6399445

招标代理机构:中元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111号夷陵商会大厦13

联 系 人:黄康

 话:15071775764

 

时间:201910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