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采购>>正文
采购校字[2019]4号 三峡大学莲心湖污水治理应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9-01-23 12:11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三峡大学莲心湖污水治理应急工程

 

招标编号:采购校字[2019]4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宜昌市, 西陵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大学莲心湖污水治理应急工程已由三峡大学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29万元,招标人为三峡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三峡大学景观水渠求索溪上游莲心湖区域内出现五处污水排出口,对水体造成了污染。为尽快解决水体污染问题,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决定将该五处排污口排出的污水进行引流,并对污染区域污泥进行换填处理。因该项目管道过街需封路,寒假期间实施影响最小;若污水稀释净化周期过短将影响3月份桃花节期间求索溪水质,故计划2019220日前完成主要工作。

 

本项目投标控制价284246.57元(含暂列金额30000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大学莲心湖污水治理应急工程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三峡大学莲心湖污水治理应急工程施工)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条件:

 

1.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 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如证书不在有效期内,则评委不予采信。

 

2)信誉要求:

 

1. 投标人必须为“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登记单位(打印截图证明本企业是登记单位)。

 

2. 投标人诚信总分分值65分及以上(投标截止时由招标人在宜昌市住建委网站查询,并将查询结果在开标现场当众公布。初次进入我市建筑市场且未进行信用信息登记的企业,诚信分值计为80分。)

 

3)项目经理资格:

 

1. 应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含临时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证书上记载的聘用单位应是该投标单位,且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

 

2. 未在在建工程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并按招标文件要求作出承诺(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

 

4)其他要求:

 

1. 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和安全员各1人,且不得互相兼任。

 

2. 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 施工员和质检员须具备岗位证书;

 

4. 安全员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C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

 

注:湖北省外企业相关人员岗位证书如不在有效期内的,应由企业法人注册地的颁证部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的文件或证明,并能如实反映上述考核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123 1130分到20190128 1700

 

获取方式:在公告附件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后打印盖章扫描发送电子邮件到liu@ctgu.edu.cn报名,在三峡大学网站(http://www.ctgu.edu.cn/)招标信息栏目本公告附件自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收费。未在获取文件时间段按规定报名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0129 0930分(9:00开始受理)

 

递交方式: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评标室(一)胶装、密封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0129 0930

 

开标地点: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评标室(一)

 

七、其他

 

发包范围:土方开挖及回填、管道敷设,检查井砌筑、井盖安装,道路拆除及恢复,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工期:30日历天

 

提问截止时间:201912812:00

 

答疑发布时间(如有):201912818:00,届时请已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自行前往公告发布网站查阅。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三峡大学网。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峡大学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717-6399445

 

电子信箱:liu@ctgu.edu.cn

 

 

三峡大学公开招标项目投标报名表

 

 

项目名称:三峡大学莲心湖污水治理应急工程

 

项目编号:采购校字[2019]4

 

                   
 

投标人名称

 
 

资质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邮箱

 

 

说明:“联系人邮箱”用于接收有关变更、更正、澄清、说明等。

 

 

投标人名称:                   (盖单位章)

 

     

 

附件【招标文件及附件.rar已下载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