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病理科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配套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答疑澄清公告
2017-09-08 11:11 仁和采招办 

各投标人: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的委托,就其“病理科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配套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招标编号:ZB0103-1709-ZG720;现就其招标文件发出后,投标单位提疑问,作如下答疑

一、关于技术与质量部分评分方法

1、手工净化染色台:提供近三年内具有国家计量认证/认可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染色台的检测报告扫描件(原件备查);现修改为“提供近三年内具有国家计量认证/认可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手工净化染色台的通风净化效果检测报告扫描件”。

2、甲醛废液处理仪:能提供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出具的电气安全性能检测报告扫描件(原件备查),现修改为“能提供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出具的甲醛废液处理效果的检测报告扫描件”。

3、提供近五年内具有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病理科空气质量处理后甲醛和二甲苯的检测报告(限病理科的实际使用时的检测报告扫描件)原件备查,且检测报告结果符合《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或《工作场所有害因素职业接触限值第1部分-化学有害因素》 GBZ2.1-2007的。因原件为医院所有,取消原件备查,提供检测报告扫描件并与签订的合同匹配;该检测报告为评价《病理科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且为等级医院评审重要检查内容。

二、关于商务评分方法

1、投标人需同时具备有效的机电安装资质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得3分,一项1分,此项不予修改。

2、投标人同时具备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且上述认证内容必须包含空气净化系统或环保污染防治设备类销售的得1分,不能同时具备的不得分;现修改为“投标人同时具备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得1分”。

3、病理科空气处理项目业绩,有单个合同金额≧150万元≦200万元的每个合同得1分,>200万元的每个合同得2分,不提供不得分(限病理科空气处理系统项目,病理科装修装饰及设备采购项目不适用,须附合同书或中标通知书描扫件)。修改为“类似项目业绩,单个合同金额≧150万元≦200万元的每个合同得1分,>200万元的每个合同得2分,不提供不得分(提供合同原件或中标通知书)”

4、有一定的病理科空气处理服务经验,提供不同客户签字证明10份以上。注(投标单位应保证相关证件的真实性,本项验证结果将予以公示)。修改为“类似项目的用户使用评价(与合同单位匹配),有用户单位盖章,一份0.5分,0-2分”。

本次答疑仅对以上问题做澄清,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人: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期:2017年9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