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货物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云锦云霞住宅小区监控升级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04-12 16:59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

一、招标条件

根据云锦云霞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的要求,就“云锦云霞住宅小区监控升级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报价。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云锦云霞住宅小区监控升级改造项目

2、采购内容:云锦云霞住宅小区监控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及五年内全包售后服务,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3、供货期:自签订合同后 3天内提供施工设计方案,20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所交货物应为全新、未拆封过的原厂原装合格正品。

4、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付款方式:本项目采用分期付款,按合同验收合格条件下5年内付完,每年付款比例根据中标单位承诺分期付款方案在合同签订时进行约定。

三、供应商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2、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提供该网站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以公告发布之日起为准);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谈判文件的发放时间和领取方法:

1.发放时间:202104130830分起至202104161730,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 领取方法:投标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单位授权委托书(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宜昌索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宜昌市大成路1-15号)领取。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04191430分。

2.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宜昌索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市大成路1-15号)

3.未密封或逾期送达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时间:202104191430分,请授权代表按时参加谈判。

2.谈判地点:宜昌索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市大成路1-15号)

七、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公告发布媒体

三峡大学网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 云锦云霞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

联系人: 颜李芳

电话: 0717-6390081

 

附件【三峡大学云锦云霞住宅小区监控升级改造项目竞争谈判文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