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货物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OCT血管成像平台招标公告
2021-02-18 08:40  


项目概况:

湖北中为励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的委托,拟就“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采购OCT血管成像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采购OCT血管成像平台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北中为励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团结村福星惠誉国际城-群星城K3-2-1801)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31015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WWH-21ZC-HW121

项目名称: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采购OCT血管成像平台项目

预算金额:190万元,超预算投标无效

采购需求:本次采购共分1个项目包,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须就各包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得缺项、漏项,投标报价不得超过预算金额,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1.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供应商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 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鲜章,以本公告发布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2)供应商必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所投产品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还需具备医疗器械注册证。

    3)供应商所投标产品为进口产品的,需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函。

    4)本项目各包均自为一个整体,供应商须就各包内所有的内容整体性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5)持合法、有效证件购买了本招标文件。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218日至2021223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中为励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团结村福星惠誉国际城-群星城K3-2-1801)

方式:投标人代表凭以下材料获取: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

  1. 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格条件中所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报名材料须提供原件备查,复印件加盖公章后需装订成册,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投标人将被拒绝。

    售价:人民币500/包,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31014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宜昌市南玻路19号兰台科技园研发楼B101室 (湖北中为励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

五、招标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地址:宜昌市伍家岗区夷陵大道410号

联系人:申主任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北中为励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团结村福星惠誉国际城-群星城K3-2-1801

联系方式:027-881584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涂庶珏、张帆

   话:027-88158448-80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