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货物采购>>正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骨密度测试仪球管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2019-05-20 17:02 仁和采招 

 

采购人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采购项目名称

骨密度测试仪球管

预算价

13.96万元

联系人

廖老师

联系方式

0717-6553683

采购人地址

宜昌市夷陵路410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北京谷山丰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号46幢01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骨密度测试仪球管采购,包括设备的供货、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内容。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骨密度测试仪(法国奥斯托MEDIX90)由北京谷山丰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代理,全部核心备件均由奥斯托原厂研发并生产,仅由原厂或指定授权代理商销售。目前该设备球管出现故障,需要更换。经联系多家第三方维修公司,均无法修复该球管。故建议购买全新球管更换,因此选择北京谷山丰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为本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供货商。

为保证服务配套的要求,保证骨密度系统能始终处于优良的运行,保障临床工作的安全、可靠、顺利进行,并能辅助临床诊断和临床业务的持续优化和开展,同时控制总体的维修费用,基于业务开展需求。现需采购骨密度测试仪(法国奥斯托MEDIX90球管采购的内容是特定和唯一的,设备供应商(北京谷山丰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也是唯一授权的。经核准,且本项目符合《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财采发[2013]8号文)的第三条第一款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骨密度测试仪球管采购,包括设备的供货、运输、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内容。

论证专家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论证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三章政府采购方式:第二十七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本项目符合《政府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财采发[2013]8号文)的第三条第一款规定,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论证专家:  朝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王瑞淇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谭先明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  

拟成交价格

人民币13.96万元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520

人:廖勇、胡茜

联系电话:0717-655368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