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货物采购>>正文
(转载)三峡大学生物、制药、化学、环境等工程工科类专业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9-05-15 09:36  

  三峡大学生物、制药、化学、环境等工程工科类专业设备采购招标公告转自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原文链接: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19-05-15/1362592.html

 

  1 .招标条件

根据科采购[2019]019号计划文件,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委托,现对三峡大学生物、制药、化学、环境等工程工科类专业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采购人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采购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本次设备采购项目共划分二个包段。

包一:本包段采购需求包含的设备:化工流动过程综合实验装置、离心泵特性曲线测定、

恒压过滤常数测定实验装置(板框过滤)、换热器总传热系数测定、筛板精馏塔实验装置(核心设备)、填料吸收塔实验装置、洞道干燥实验的供货、安装调试、检验验收、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

包二:本包段采购需求包含的设备:液相色谱仪(核心设备)、智能数显磁力搅拌电热套、

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磁力搅拌低温槽、紫外可见光谱仪、真空干燥箱、平行合成仪、四抽头台式循环水真空泵组(每组两台)、中高压紫外光化学反应仪、隔膜真空泵、样品均质器、低温冷却液循环泵、双层玻璃反应釜等的供货、安装调试、检验验收、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

2.2招标主要内容:采购清单及主要技术规格、参数要求详见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

2.3预算金额:本采购预算价为200.50万元(其中:包段一为126.96万元;包段二为73.09万元)。

2.4交货期限:包段一:合同签订后30日内交货; 

包段二:合同签订后15日内交货。

2.5履约(交货)地点:三峡大学指定地点。

2.6质保期:本项目的硬件产品提供三年的免费原厂质量保证服务,软件提供一年技术支持与免费升级维护.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必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并以独立身份参与本招标项目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得拆分,要求整体投标。

3.3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16日起至2019年5月22日,每天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在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5号楼A座2楼)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和领取相关资料。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领取招标文件时一并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6月5日上午09时30分,地点为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5号楼A座2楼)。

5.2接收投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时间为2019年6月5日上午08时30分至09时30分。

5.3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送至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5号楼A座2楼)。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三峡大学网上发布。

7.公告期限: 

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8.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采购部门: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5号楼A座2楼

联系人:黎蓉

联系电话:0717-6571869 13177070001

2019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