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货物采购>>正文
采购校字[2018]194号--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绘画与视觉传达实验室采购项目(包一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12-10 17:58  

 

根据鄂采计[2018]-35092号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三峡大学的委托,拟就“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绘画与视觉传达实验室采购项目(包一设备采购)”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项目概况及要求: 

1、项目概况:本项目是三峡大学艺术学院院用于学生学习绘画技巧,使用绘画工具方式方法,教学与动手能力相结合平台教学使用。

2、采购项目名称: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绘画与视觉传达实验室采购项目(包一设备采购);

    3、采购项目编号:HZTDYC[2018]073

4、采购项目预算: 86.00万元。

5、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需求中包含的:图形工作站A(核心产品)、图形工作站B、高精度三维立体打印机(3D)、印刷机、丝网印刷机、晾晒架、绷网机、曝光机、烘干机、木工工具系列、工作台、陈列展示柜、高速扫描仪、计算机、投影仪、版画机、版画机附件、储存架、临摹工作台、无影灯、油画架、空调的供货、安装调试、检验验收、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6、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磋商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2)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磋商,供应商必须具有与本磋商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并以独立身份参与本项目磋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得拆分,要求整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发放时间:从2018年 12月11 08时00分至2018年 12月17 17时30分止;

  2、获取方法:供应商代表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到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5号楼A座2楼)购买磋商文件;

   3、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送达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2 2109时30分(注:08:30开始接受响应文件及相关资料);

   2、响应文件送达地点: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正本和副本及相关资料现场递交至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5号楼A座2楼)。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五、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时间:2018年12 2109时30分;

   2、磋商地点: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5号楼A座2楼。

六、发布信息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信息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三峡大学网上发布。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事项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磋商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采购过程中发布的澄清或者修改通知中的相关信息。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三峡大学

采购部门: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5号楼A座2楼

联系人:黎蓉

联系电话:0717-6571869    13177070001

                                           

                                                                                                                               2018年12月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