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货物采购>>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科技学院)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2018-08-13 10:28  

   根据三峡大学科采购[2018]069号的采购执行计划要求,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三峡大学的委托,拟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科技学院)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编号:HBHYCG(YC)-20180025-01

2、采购项目名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科技学院)项目(第二次)  

3、采购项目预算价:128万元。  

4、招标内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项目设备一批,详见第三章设备配置清单。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的主体信用记录,未被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招标公告时间内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放时间:从2018年813日起至2018年817日止。  

2、购买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13日至81 7 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在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清华科技园6栋A201室)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3、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00元整,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93日9时(注2018年9 3 日08时30分时开始受理投标响应文件);未密封或逾期送达或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清华科技园6栋A201室)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189309(2018930830分时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2、开标地点: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昌市高新区大连路清华科技园6栋A201室)  

六、本项目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三峡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tgu.edu.cn/)  

七、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峡大学  

联系人:0717-6399615  

联系方式:刘老师

联系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饶丹    

联系电话:155 71769711

联系地址:宜昌市高新区清华科技园大连路6栋A201室  

 

 

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8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