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货物采购>>正文
采购校字[2018]36号--后勤集团西苑公寓6#、7#、8#楼家具购安项目招标公告
2018-04-20 15:13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鄂采计[2018] -06523号文的要求,江苏希地环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三峡大学的委托,拟就后勤集团西苑公寓6#7#8#楼家具购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JSXHYC-ZB2018139

二、招标项目名称:后勤集团西苑公寓6#7#8#楼家具购安项目

三、采购预算价:人民币150.00万元

四、招标内容:

三峡大学后勤集团西苑公寓6#7#8#楼家具购买及安装,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三章 采购项目的技术参数、规格及要求。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无。

注: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各供应商应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并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作为投标文件组成部分。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凭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核原件留存复印件)在江苏希地环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市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2号楼804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包每套400(人民币),售后不退。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18421日至20184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休息)。

七、提问截止时间及答疑时间

1、提问截止时间:20184251200分。

2、答疑时间:20184251730分。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8511930分(注:8 30 分开始接受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评标室(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逾期送达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过程中发布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18 511930分;

2、开标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评标室(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三峡大学网》、江苏希地环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网站

十一、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三峡大学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联系人:陈军

联系方式: 0717-639961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苏希地环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宜昌市大连路33号清华科技园2号楼804

联系人:陈原钦

联系电话:0717-63680801507177576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