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货物采购>>正文
采招校字[2017]031号--《科技学院实验室监控系统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2017-06-28 11:37  

 

一、采购项目概况

 

科技学院因工作需要,经采购人申请、报批(科采购[2017]027号),现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一批监控系统、设备及相应服务。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投标。

 

二、采购货物清单及有关要求

 

监控系统及设备一批本项目采购预算为27.1610万元。详见本采购文件第六章。

 

三、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条件。

 

2、提供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具备安防、电子产品类生产或经营范围。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供应商所投产品(半球型摄像机、环形鹰眼摄像机、网络硬盘录像机、监控管理平台、报警主机、紧急报警盒、高清解码器)须获得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此项目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5、供应商所投产品(半球型摄像机、环形鹰眼摄像机、网络硬盘录像机)需提供公安部出具的检测报告(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四、报名时间及有关事项说明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8日--7月4日17:00,通过电子邮箱报名(附报名登记表),过时不受。

 

2、本采购文件变更、补充、延期、评审结果等均由本网址发布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3、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若认为咨询不清或重要事项,请在法定时限内书面提出。

 

4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达到国家规定数量将组织开标、评标,否则将延期或重新采购。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要求

 

1、递交时间:2017年7128:30-9:00时。

 

2、递交地点: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校内研究生楼一楼106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三峡大学

 

单位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采购部门: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  刘老师 0717-6399615  

 

七、采购公告发布媒体

 

三峡大学网(http://www.ctgu.edu.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

 

 

 

 

附表: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实验室监控系统采购(二次)

 

报名登记表

 
 

项目编号

 
 

采招校字[2017]031

 
 

报名时间

 
 

2017

 
 

报名单位

 
 

经办人姓名

 
 

联系电话(手机)

 

 

 

注:请将此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czc@ctgu.edu.cn)。

 

附件【采招校字[2017]31号--《科技学院实验室监控系统采购》招标文件(二次).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