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省级政府采购监督检查组来校督查政府采购工作
2020-11-09 07:49  

    11月5日,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监督检查组一行5人来校监督检查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校长何伟军、副校长主悔出席督查进点会。

    何伟军代表学校对检查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长期以来对学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发展历程、办学条件、教学科研、政府采购管理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负责人从学校政府采购岗位设置及内控管理、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政府采购项目质疑、废标、进口产品采购、履约验收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政府采购工作。

    督查组组长杜春林介绍了本次采购监督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检查程序、廉政纪律以及对配合检查工作的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何伟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政府采购检查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力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全面、完整、如实提供各项迎检资料,为检查工作组提供必要的条件,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校政府采购工作,推进学校政府采购工作在阳光下开展,为学校建设、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持。

    会后,检查工作组到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中心进行现场检查。

    党委(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进点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