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副校长主悔到采招中心调研
2020-06-17 08:25  

 

   611日下午,副校长主悔到学校采招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和学校招投标工作,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熊玲陪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向学军简要介绍了中心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着重汇报了疫情期间防疫物资采购、生材楼工程项目招标工作进展以及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悔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各科室工作人员做了简单交流。

主悔对采招中心工作及疫情期间应对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心班子及所有成员是一支任劳任怨、能吃苦、敢于担当的队伍,并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下一步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清正廉政放在首位,坚决杜绝招标工作中不良行为;二是要建立大局观,保证国家的利益、学校的利益不受损害;三是要创新履职尽责观念,勇于担当,敢于负责。

会上,主悔还结合当下世界疫情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他对中外在抗击疫情的作法上进入了深入剖析,他强调我们要从政治高度提升自己修养和认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到我们的制度优势。他告诫大家,疫情仍有反复,防控不能放松,要联防联控,加强合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后,他鼓励大家:我们要用抗疫精神克服今后遇到的困难,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