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工会活动走工地、看现场、“逛”校园
2019-12-02 08:05  

 

采招中心工会活动走工地、看现场、“逛”校园

招标的质量怎样、最近重大项目施工的进度如何、即将开工的项目地点在哪儿、新采购的科研设备用的怎样?带着这些好奇,1128日下午,中心工会小组组织了一次特殊的工会活动——走工地、看现场、“逛”校园。

天公作美,连续多日的阴雨暂停,久违的阳光洒在金色的校园,大家兴致勃勃,先后参观了水利水利与环境工程教学实验中心楼、深入到校园边坡治理项目二期施工现场、亲临生材楼选址地,登上翠屏山来到唐家湾。一路走来,校园美景尽收眼底,看到学校快速发展,大家为有幸参与学校建设而自豪。

两上小时的活动,了解了校情、愉悦了身心。同时,大家也深切感受到自己肩上的重担,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