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7 08:28  

 

2019415日,采招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集中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奔跑,同心追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向学军主持,参加活动人员包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现场交纳了党费。随后,以多媒体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第十三届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并收看了两会盛况。大家备受鼓舞,为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喝彩,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点赞。  

 

会上,就2018年支部考核中反馈的问题,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深度剖析,就如何加强支部工作规范建设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