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开展招标代理机构专项检查
2019-04-02 08:11  

 

规范招标代理机构从业行为,提高招标代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我校招标工作整体水平,自33日起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招标代理公司专项检查工作,先后走访了21家代理机构。

 

通过实地查看工作场所、调取音视频资料,抽查代理项目档案卷宗,听取代理机构情况汇报等形式,对招标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内部管理、工作质量、工作业绩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督促整改。对未达标的公司明确要求:不达标不使用,先整改后使用。

 

检查中代理机构负责人对学校的检查给予了积极的评价:“我们重视三峡大学的市场,感谢大学给我们充分展示实力,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机会”。“在接到检查通知后,我们公司对招标场所又进行了投入改造,力求做到更标准、更规范”。

 

   在开展走访检查的同时,中心还对我校所有的代理项目开展绩效测评,对招标文件的制作、服务态度、代理水平、现场管理、质疑回复、招标效果进行评价。通过绩效测评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监督和管理,规范代理行为,保证代理工作质量。

 

听取建议

沟通交流

查阅卷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