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中心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4 08:10  

 

118日下午,采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所有成员参与了学习,处长向学军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议上,向学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他强调,脱贫攻坚战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还集中开展了“十进十建”教育活动,学习了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同时,组织观看播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录》视频。

 

最后,向学军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的内容,进一步加深对政治纪律的理解,时时刻刻牢记守住纪律的底线,工作中要明辨是非曲直,知晓能做和不能做,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上,全体党员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