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教学耗材及设备电子化采购座谈会
2018-05-22 16:46  

 522日,学校组织召开了科研教学耗材及设备电子化采购座谈会,会议特邀中科院喀斯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林作《搭建阳光平台服务科技创新》专题分享。校长何伟军、副校长主悔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采招处处长阮传文主持。
 

会上,李红林代表公司对其主营电商平台——喀斯玛商城做了重点介绍,他从为何创建平台、平台是什么、平台解决什么问题、以及目前进展及成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并就高校科研教学耗材及设备电子化采购提出了建议和方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电商平台建设以及我校电子化采购工作进行了积极、热烈、坦诚和卓有成效的讨论。大家认为,推动采购电子化、采购与管理系统一体化有利于规范学校采购行为,满足多元化的采购需求,从而进一步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作为我校优秀校友,李红林总经理表示将积极支持大学采购与管理系统一体化工作,为学校发展略尽微薄之力。

据悉,喀斯玛科技有限公司为中科院下属企业,其主营产品喀斯玛商城系面向科研、教育及产业机构,实现科研采购及管理信息化的垂直B2B+O2O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