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看视频 学原文 大讨论 采招处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学习活动
2018-05-11 16:27  

 

57日上午,采招处党支部按规定要求组织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视察湖北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以及5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活动以收看视频、学习原文和讨论交流的形式进行。集中收看了焦点访谈节目《守护好一江碧水》、微视频《习近平教你读懂马克思》和《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交流发言中,支部书记阮传文从《资本论》、核心价值观以及生态保护、环境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支部委员陈军铁同志用六句话分享了自己学习收获: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守好一江碧水;马克思主义如壮丽的日出,照亮全人类;历史和人民选择马格思主义;五四精神首要是爱国;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支部就申报《2018年三峡大学“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项目征求了大家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