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积极解决工学矛盾 采招处工作学习两不误
2018-04-28 17:39  

 

423日上午,采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学习了《防范恐怖袭击手册》。这是落实《关于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的一次“补课”,也是按要求完成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
   
进入四月份以来,采招工作提前进入繁忙期,大量的采招任务接踵而至,集中学习不易。为保质保量完成机关党委布置的学习任务,按要求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招处党支部把本月的学习内容片断化、单元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政治学习与工作讨论相结合,通过制作PPT、收集视频、下载原文,把学习资料放到部门工作群,让大家提前学习。通过找时间、挤时间,把学习内容与工作结合起来,只要有时间就一个片断一个片断的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和“国家安全教育”资料都是分两次才完成。支部委员刘婧在汇总本月支部工作时说:
没想到,本月的支部活动还真丰富,虽然工作忙,但我们学习内容一样没落下

 

                                                                                                                                                                                                                                                                                                                                                                                                       
   据不完全统计,本月采招处已受理采购申请98单,预算金额3923万元,其中100万元以上项目10项。为保证《翠岭山西侧边坡加固工程》应急项目的尽快启动,项目主办同志牺牲法定节假日休息时间,该项目在45日当天顺利开标。为保证《校医院工程施工项目》招标的顺利实施,主动打提前量,提前介入,做好招标准备工作。本月,两位处领导陪同分管校领导开展了以“服务‘双一流’学院建设”为主题调研活动,已走访6个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