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3-23 11:25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采招处党支部经过精心准备,于315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主悔出席会议并讲话,采招处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阮传文主持。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阮传文首先代表采招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着重从6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举措。

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中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沟通思想,推心置腹交换意见,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

在点评环节,主悔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材料齐全,程序规范。领导班子和成员能深入剖析,吸取意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交流思想、探讨工作的一个好的平台,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化为行动的动力。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格局、提高政治能力,继续优化招标机制,提高采购效率。

最后,阮传文代表班子表示,要巩固和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力争下一年度的采招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