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三峡大学2018年度维修工程施工协议供应商入库说明
2018-01-16 16:17  

三峡大学2018年度维修工程施工协议供应商入库说明

 

各有关供应商:

三峡大学2018年度维修工程施工协议供应商不单独招标。

首先进行2018年科技学院房屋及基础设施维修工程、三峡大学2018年公共建筑及公用设施维修工程(日常维修)共四个标段、三峡大学2018年各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条件建设工程三个项目的招标,每家投标单位最多只能中标一个标段,一共确定六家中标单位。

三峡大学参照以上三个项目的中标单价,编制三峡大学2018年度维修定额。

上述中标单位如果认可三峡大学2018年度维修定额,即可签约成为三峡大学2018年度维修工程施工协议供应商。建库后,未纳入政府采购的小型或应急维修施工实行协议供应商制度。

若协议供应商存在严重违约或履约情况不理想将取消其协议供应商资格。学校可根据2018年维修项目实际情况适时补充维修工程施工协议供应商。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  

  三峡大学发展规划处

                                   三峡大学后勤集团  

                                    20181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