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采招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抓落实见行动
2017-11-13 14:54  

近日,采招处紧密结合实际,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执行落实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以赛促学

11月10日上午,采招处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分组抽签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经过多轮角逐,最终采购办公室队以满分胜出。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处领导带头答题,非党员也积极参加,各队平均答对率高达86%。比赛活动是对近期系列学习的一个检测。

支部书记阮传文在活动总结中说:“近期工作紧张,大家能兼顾工作抽时间去记去背,并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花了很多功夫,这说明大家能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仅停留在书本上,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将新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抓落实见行动。”

完成科级干部内部交流轮岗,增强活力

近期,采招处启动了科级干部内部轮岗工作,三个科室在短短的一天内顺利完成了轮岗和工作交接。虽然很多工作要从头开始学,但大家毫无怨言;遇到了问题大家相互交流,毫不保留;面临新工作,大家毫不推诿,主动承担,这些都充分展示了采招队伍的良好工作素养。

干部轮岗交流有利于干部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高工作热情、使干部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通过轮岗还可以发现干部的专长和最适合的岗位,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才尽其用;适当的干部交流轮岗,可以使部门成员的组合做到优势互补。同时干部轮岗也是采招处落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系列举措之一。

开展走访调研听取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

为了进一步落实2017年目标工作任务,处领导带队到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走访调研。在后勤集团就集中采购和分散采购听取了集团领导意见;来到新建水环楼施工现场,了解了施工进度,就后期设备招标听取了发规处的意见;就落实《省财政厅关于清理规范政府采购涉企保证金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就清理涉企保证金工作,与财务处进行积极沟通,就相关工作交换意见,确保清理工作如期完成。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行为,加强对三峡大学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维护学校利益和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采招处正加班加点抓紧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同时将陆续出台《三峡大学2018年采购工作规程》、《三峡大学集中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和《三峡大学分散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制度和规范,为2018年采招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现场答题

为获奖者颁奖

加班修订制度

关闭窗口